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振農返鄉 柬總統派人協助禮遇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柬埔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5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曾振農的遺體,今天從柬埔寨移靈回台灣,他的太太立委張花冠,以及兒女都在當地陪他走這段回鄉路,其實曾振農過去在柬埔寨,建立了深厚政商關係,原本他的遺體要送回台灣,光是手續就得花一個星期,不過柬埔寨總理特別派出他的妹婿協助,讓曾振農今天就能回到台灣。

棺木離地,曾振農要告別他奮鬥多年的第二故鄉柬埔寨,在家人陪伴下,要回台灣老家了。曾振農兒女:「爸爸,回家了…。」

子女一聲聲呼喚,怕爸爸留念不捨,跟不上返台腳步,而他的在地友人,更是一早就到靈堂拜別,要他一路好走;曾振農從意外死亡到返台過程,所有手續化繁為簡,妻子張花冠要感謝柬埔寨總理韓森的大力幫忙。

曾振農妻子(立委)張花冠:「一般來講,他們大概是一個禮拜以上才能夠辦完這個手續,那昨天那個韓森總理請他的妹婿宮古省國會議員,特別過來,過來就交代,把所有單位一起叫來這邊,然後把手續全部完整,不然沒有辦法在半天之內完成。」

TVBS記者簡至豪:「這也是曾振農要離開打拚多年的柬埔寨,要返回台灣的最後路程,在警車開道下,曾振農最後巡禮柬埔寨,結束人生最後一段旅程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曾振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04

0.1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