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台合唱! 曾張夫唱婦隨互動親暱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5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振農落水身亡,他的妻子張花冠也少了一位政治路上的得力助手,TVBS取得13年前曾振農夫婦晚會同台的畫面,當時張花冠在台上拉著曾振農開心合唱、互動親暱,而當時還沒走上政治路的張花冠,穿著打扮也跟當選立委後有很大的差異,現在的張花冠,明顯多了分精明幹練。

開心拉著曾振農,張花冠唱著改編過的「四季紅」,賣力幫丈夫輔選,當時的她不但是賢內助,更是曾振農政治生涯上的推手。立委張花冠服務處(84.10):「曾振農妻子張花冠早上出門,晚上才回家,我也是跟著勤跑基層。」

只要曾振農在舞台上講話,張花冠總靜靜站在一旁,眼神不曾離開過,張花冠唱歌,曾振農則開心瞇著雙眼跟著打拍子,當時的曾振農,簡直就是張花冠的一片天。曾振農妻子張花冠:「我願意再把丈夫奉獻出來3年,如果有需要我再出來跑3年,是不是大家給阿農鼓勵,讓阿農更有信心。」

披著國民黨戰袍參選,曾振農連任立委成功,卻因為力挺綠營的陳明文,在2001年離開國民黨,接著轉往大陸發展,政治事業交棒給妻子張花冠。宣傳車:「農田中間的朋友,阿農跟你拜託。」

從曾振農的背後,到自己坐上立委寶座,張花冠的打扮也有180度的轉變,10多年前的張花冠,半屏山髮型、招牌大耳環搭配鮮紅色口紅,現在的張花冠,頭髮後梳更顯得幹練,鼻頭上的痣也點掉。

至於曾振農除了稍微變胖之外,沒太大改變回首兩人10多年的政治路,像曲線高低交錯,但一路上卻是相互扶持,如今曾振農落海身亡,張花冠的政治路,也少了最強壯的臂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曾振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72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