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碎失和流言 張:常在外地見面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柬埔寨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立委曾振農生前,傳出跟妻子張花冠長時間沒聯絡,感情生變,不過張花冠表示,其實兩人不久前才在香港見過面,粉碎外界流言,兩人的女兒曾憶蘭回憶去年張花冠生日,曾振農還特地送上999朵玫瑰,平常父女通電話時,曾振農也常要她多關心媽媽,相信父母間的感情深厚。

夫妻再見面已是天人永隔的場景,張花冠與曾振農間的感情,始終讓人好奇,一位是立委、一位是台商,兩地感情怎麼維繫?張花冠難得談感情。民進黨立委張花冠:「其實也沒有什麼多久,我們幾個月前還在香港,因為我不能去大陸啊,他的個性就是不怕危險,喜歡站在鋒頭上,重情重義。」

相隔第三地見面,藉此打破外界所謂夫妻感情淡化的錯誤揣測,但這是美麗的謊言,還是夫妻間的默契,女兒看的最清楚。曾振農女兒曾憶蘭:「我媽媽生日的時候,7月7日的時候,他買了999朵玫瑰給我媽媽,我回去陪媽媽過生日,我看到那束花的時候,就說不可能是我爸爸送的。」

談到爸爸,女兒曾憶蘭滿是驕傲。曾憶蘭:「他看起來一點都不那麼浪漫,可是秘書就說那是你爸打來的,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去買花給你媽媽,所以其實他很浪漫的,每個禮拜都打給他,他都會愛現地跟別人說,我女兒打電話給我,然後他又把那支電話,傳給全部正在桌上吃飯的人,跟他們講我女兒打電話來。」

如今這個以他為榮的父親已經走了,而那個曾經慰問每個子女的親子對話,只能在記憶裡回顧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曾振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2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