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仁醫」大澤隆夫 參與拍攝魏德聖新片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魏德聖監製、馬志翔執導,描述早期台灣嘉農棒球隊,打入甲子園故事的新電影,除了有棒球員加入外,更找來4位日本演員聯手演出,其中以日劇「仁醫」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大澤隆夫,在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,是當時在台重要的日本人,替電影添增話題。

日劇「仁醫」:「大夫是怎麼製出這種東西的?我運氣好罷了。」

在日劇仁醫裡,飾演一位穿越時空回到古代的腦外科醫生,他是日本男星大澤隆夫,戲劇播出後非常受歡迎,現在還將要參與拍攝台灣電影。

由魏德聖當監製、馬志翔執導的這部片,描述1931年,台灣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的故事,除了有正港棒球員加入外,更找來4位日本大牌演員。「KANO」監製魏德聖(2012.11.5):「找明星有他的安全性,但是也有他的限制性,但是找素人有他的風險性,也有他的爆發性。」

其中台灣影迷最熟識的大澤隆夫,這次化身為嘉南大圳之父-八田與一,導演馬志翔說,就是相中大澤隆夫在仁醫中的演出,覺得他很有正向力量,而另一位資深演員伊川東吾,則是導演看過這部電影後,被他的演技吸引。電影「刺蝟的優雅」:「幸福人家彼此都很類似,不幸人家的苦難卻各不相同。」

目前旅居倫敦的伊川東吾,高中時期也是棒球員,甲子園更是他從小的夢想,所以在接到邀約後,一口答應,另外還有永瀨正敏、坂井真紀等人,都會在電影裡客串一角,替這部片更添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魏德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82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