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梅蘭芳將上映 黎明京劇造型曝光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3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由大導演陳凱歌執導,黎明和章子怡主演的傳記人物電影「梅蘭芳」,終於有片段曝光了,為了演好這部戲,黎明和章子怡花了大把時間學習京劇,而之前電影公司一直保密黎明京劇女旦劇照,TVBS也獨家掌握,讓您先睹為快。

濃妝豔抹,扮起京劇女旦,您看得出來他就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嗎?「梅蘭芳」電影片段 :「我是梅蘭芳,甭管新老,都是來看梅蘭芳的。」

帶著金馬獎影帝的光環,黎明再次秀演技,男扮女裝化身成為中國京劇大師梅蘭芳,和大陸女星章子怡,在大導演陳凱歌的古裝傳記鉅片「梅蘭芳」中一起飆戲。「梅蘭芳」電影片段:「謝謝。」

「梅蘭芳」電影片段:「原來是這句話,孟小冬再也不和梅蘭芳見面了,妳再說一遍,而真的好戲,孟小冬站住,放手。」

為了揣摩好劇中角色,黎明和章子怡花了2個月的時間,一步一步開始學習京戲,從化妝到耍槍拿扇,每個小動作,都讓2人吃足苦頭。「梅蘭芳」電影片段:「大家好。」

原本在梅蘭芳中也尬一角的女星阿嬌,戲份有5分鐘,最後電影出爐,戲份全被刪除,被外界質疑是受到豔照影響,但電影公司強力否認,只強調是因為阿嬌的演出,未受到導演的肯定,而她又放棄補拍,這讓梅蘭芳還沒上映,就已經話題不斷。

◎畫面由福斯影片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31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