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不說挺扁 呂:誰切割誰負責


發佈時間:2008/11/23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「挺扁」晚會上,就是不提「挺扁」2個字,但有綠營天王和名嘴接力,大聲聲援陳水扁,前副總統呂秀蓮就嗆蔡英文,要切割就得自己負責;還有力挺陳水扁到底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,激動下跪,要陳水扁不要再絕食,激起現場所有支持者的情緒。

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:「阿扁在看守所裡要吃飯,好不好啊?我在這裡要拜託台灣人民,大家要團結起來。」

陳水扁絕食,讓一路情義相挺的黃慶林心疼下跪,有人激情演出,有人則是把立場大聲說出口。前國策顧問黃越綏:「挺扁有什麼不對?我們就是要挺扁。」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切割就讓她(蔡)切割嘛,社會都有公評嘛,對不對,每個人都為自己做的事負責。」

昔日最佳輔佐情義力挺,但也有人把醜話說前頭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如果阿扁貪污,相信我們也不會挺,但是阿扁有沒貪污,用證據來辦,辦清楚我們看,不能還沒辦之前,就先把人押起來,對不對?」

該怎麼挺扁,民進黨天王們各有立場,只是辦一場還不夠,30日還有一場挺扁晚會回到陳前總統故鄉台南,到時又將再次測試民進黨中央挺扁底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31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