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為「牛肉」請託 楊甦棣突訪行政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1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劉內閣陸續推出刺激景氣方案,也吸引了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的注意;今天下午,楊甦棣特別到行政院,拜會副院長邱正雄,除了討論政府紓困方案以外,還提到美國牛肉進口台灣的問題,似乎還是為了自己國家的利益前來請託。

星期五下午3點半,行政院突然出現一位稀客。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:「你好。」記者:「處長...。」楊甦棣:「我沒有來見任何人,我親戚家在這裡...。」

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緊張兮兮,到底要找誰?原來是他,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。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:「他來了解我們一些紓困措施,我想這個也很好,大家彼此交換經驗,我們經常交換意見。」

全球金融進入暗黑期,楊甦棣代表美方,傳達訊息,關心台灣的提振景氣方案,而且還不是單槍匹馬赴會。邱正雄:「和他一起來是經濟方面,是他們大使館,領事館...,是他們代表處的人。」記者:「派代表處...?」邱正雄:「經濟組的人。」

這麼慎重,其實還是在意台灣什麼時候要全面開放進口美國牛?記者:「有沒有講到牛肉的東西?有吧,他希望可以進口?」邱正雄:「嗯,沒有,沒有,沒有。」記者:「他有提到吧?」邱正雄:「嗯,這個當然他會提到,他會提到,但是提到時間很短很少,主要是...。」記者:「他很希望我們可以開放牛肉?」邱正雄:「我不是主管單位,我也不能講,淡淡提到,他有提到,但是提到很少。」記者:「他主要是來講牛肉的吧?」邱正雄:「沒有,那是提到一部分,主要還是談一些...。」

已經N次拜託,希望台灣解禁美國牛,楊甦棣帶來的牛肉,其實說穿了也是為自己國家紓困而來請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甦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83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