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威佑列警暴力份子專刊 警:誤植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0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追查陳雲林來台期間,帶頭鬧事的暴力分子,還將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列入暴力份子專刊,讓他氣得大罵,市刑大坦承是同仁作業疏失誤植,更首度坦言的確是員警打傷市議員左眼,至於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今天則在議會說要斬雞頭,強調自己絕無執法不公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:「王卓鈞人抓到了,辨識完畢,我們帶周威佑議員去自首吧,去自首。」

市議員周威佑趕流行,上手銬,高舉雙手,說要去自首,搞這麼大動作,是為了抗議警察把他列入專刊,成為暴力份子。

周威佑自己提供影帶,試圖還原11月5日在晶華酒店那晚,自己左眼受傷,根本不是警方對外說的,被瓶子打到。台北市議員(民)黃向群:「慢動作,拳頭、寶特瓶哪裡來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周威佑:「為什麼我本來放在協和專刊上面,現在變成沒有了,變成空白的,是不是我是特權,我拒絕這個特權。」

松山分局長黃嘉祿:「可能性有。」記者:「什麼叫做可能性?」黃嘉祿:「拳頭打到的可能性有。」

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李文章:「看到錄影帶,我想非常的明確就是警察打人,因為就是穿制服的人。」

直接認了有打人,至於另一樁上揚唱片爭議,到底有沒有執法過當,分局長李漢卿突然來這招捍衛名譽。北投分局長李漢卿:「我願意找這些店家跟工作人員,或是那些名嘴,我們來斬雞頭發誓,我們不要講你家我家怎樣,不要波及無辜,就我們兩個,我們兩個來負責,誰怎麼樣,誰就怎麼樣,那等到斬雞頭發誓時再說。」

難道真的無法以法論法?分局長選擇用江湖方式以召公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535

0.17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