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對珍供詞 再提訊馬永成、陳鎮慧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李偉華 許峰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,昨天就訊吳淑珍後,上午提訊在押被告馬永成和陳鎮慧,比對吳淑珍所作的供詞,也意味國務機要費案,就快要偵結起訴。由於這個月24日,陳鎮慧即將屆滿2個月羈押期限,特偵組傾向不再續押,釋放陳鎮慧。

戴著手銬走出台北看守所,特偵組再度提訊陳鎮慧,但隨著國務機要費案,接近尾聲,陳鎮慧換上便服,不再是過去出現的綠色囚衣,是否表示很可能當庭釋放。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陳鎮慧的押期到週一,24日我們會依法處理。」

特偵組語帶保留,但陳鎮慧在9月25日羈押禁見,11月24日,即將屆滿2個月,檢方當初認為,陳鎮慧涉嫌貪污,屬於5年以上重罪,和林德訓、馬永成、陳水扁有串證之虞,而且多次塗改國務機要費收支表,湮滅證據,將她聲請羈押禁見,但隨著陳鎮慧坦承犯行,收押其他被告後,很可能讓她提前解除羈押,除了陳鎮慧,特偵組也再度提訊馬永成到案。

因為吳淑珍,把國務機要費核銷責任全推給馬永成,更否認A走國務機要費。至於檢方懷疑吳淑珍,使用力麒建設前董事長郭銓慶的妹妹郭淑珍,在美國開了5個人頭帳戶,用ABCDE,5個英文字母為開頭的單字作為帳戶名稱,收受企業捐款4億元,吳淑珍全盤否認,只是其他被告的證詞幾乎不利吳淑珍,吳淑珍想脫身不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鎮慧#馬永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65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