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券怎麼領? 村里、郵局或發送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9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人都在想3600怎麼花,但最實際的問題是3600要怎麼領?目前規劃是先由戶政系統整理出名冊,然後民眾到村里幹事處或是郵局等指定地點領取,比較偏遠的地方,也有可能由村里鄰長或郵差發送到府,而且不一定要本人,只要有身分證件,每一戶只要有一個代表領取就可以。

外出打拚的遊子,現在好擔心,領3600的路途會不會太遙遠?雖然還沒有最後定案,但據了解,戶政事務所將準備造冊,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具有戶籍,都會接獲通知,而且不一定要本人領取,只要備妥身分證明文件,每一戶只要有一個人代表就可以。

考量戶政事務所不夠便利,也可能改為到村裡幹事處領取,或是到其他指定地點如郵局等,至於偏遠地區,則考慮由村里鄰長協助發送。

石牌里里長杜炳南:「里幹事先發通知給每一戶,說幾月幾日到幾月幾日,一個禮拜你們每天2點到4點,可到里辦公室去領,應該由鄰長拜訪發送比較方便,因為鄰長跟大家都很熟悉。」

如果行政院趕在11月24日,把消費券特別條例送進立法院,程序委員會就能在28日進行一讀,假設民進黨團又能夠配合逕付二讀,最快在12月2日就能完成立法,後續印製消費券跟通知單,目前規劃大約在農曆年前一個星期,就可以領到大紅包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9

0.1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