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片宣傳憶亡母 裘莉記者會落淚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8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18 16:36

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在倫敦舉行新片宣傳,一向給人強悍形象的裘莉,一提到自己過世不久的母親,竟然在媒體記者面前當場落淚,裘莉說她在片中飾演的角色,與自己的媽媽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讓她演起戲來感觸良多;裘莉也提及,她的伴侶布萊德彼特,跟她的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安慰。

灰黑色的服裝,配上垂直的長髮,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在倫敦出席電影記者會時,談到她的角色,與過世的母親有許多相似之處,忍不住當眾落淚。

影星安潔莉娜裘莉:「她(母親)跟克莉絲汀(女主角)很像,她是一個很溫柔甜蜜的人,從來不會生氣,也不在乎自己的生命,但是誰要是惹到她的小孩,就會變得很殘酷兇猛。」

電影對白:「你要不要上前…,那不是我的兒子,這是我媽媽!」

裘莉在新片中飾演一名母親,因為兒子失蹤而心神無主,沒想到當警方宣稱找到人時,她卻發現這根本不是她的兒子。安潔莉娜裘莉:「她(裘莉母親)的名字叫做瑪雪琳,不過大家都叫她棉花糖,因為她是全世界最溫柔、最仁慈的人。」

裘莉的母親,是在2007年1月因為癌症而去世,每當她想起了她失去了母親而悲傷時,裘莉說伴侶、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安慰。安潔莉娜裘莉:「我很幸運我有健康的孩子,還有一個很棒的伴侶,一起扶養孩子,實在是很美妙,我們家擁有許多的愛。」

裘莉也說,未來她會把重心放在家庭,也許一年只會拍一部戲,看著孩子長大,才是裘莉現在最想做的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潔莉娜裘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27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