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畏零度寒夜 林志玲低胸展性感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7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17 17:22

氣溫開始逐漸下滑,北京現在到了晚上已經接近攝氏零度,不過藝人林志玲參加北京一場時尚派對,不怕冷,以一襲低胸禮服走過星光大道,被當地媒體形容是全場最性感的女星,而另外一個鎂光燈的焦點則是國際巨星張曼玉。

藝人林志玲:「有點冷。」

不畏北京接近攝氏零度的低溫,林志玲以一身黑色低胸晚禮服,出現在星光大道,立刻成為媒體目光焦點。林志玲:「今天我們是想說,我們應該選擇比較低調的黑色,來參加這麼正式的場合,因為今天的主角是藝術家,希望大家多幫這些藝術家做一些好好的宣傳。」

事實上,這場由法國時裝名牌舉辦的藝術展,還有數十名好萊塢跟大陸藝人出席,不過在現場大陸媒體看來,相對於其他女星的皮草披肩,唯一能跟林志玲風采一搏的,恐怕只有莎麗賽隆的美艷性感,還有香港藝人張曼玉,即將為大導演昆丁塔倫提諾復出拍戲的大消息。

香港藝人張曼玉:「我們因為這個戲碰面2次,一次在洛杉磯,一次在法國,2次都是一坐下就談了3、4個小時,第二次談了5個小時,吃完這個飯,他問我那你拍不拍,那我就想好吧就拍,我就是抱著玩跟學東西的心情。」

提到工作侃侃而談,當被問到跟德國建築師男友的新戀情,張曼玉則表示,目前感情穩定,沒有結婚的打算,請大家不要亂猜測,一個話題十足,一個造型搶眼,張曼玉跟林志玲,被北京媒體稱為這一晚的兩大「嬌」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6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