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妹搭計程車應訊 疑遭潑黑漆

記者 劉孟泓 / 攝影 董明皓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7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,原訂上午以證人身分傳訊扁媽陳李慎和珍媽吳王霞,但2人都以身體不適為由請假;對此,特偵組表示近日內將派人南下就近偵訊,而特偵組也鎖定另外2名提供人頭帳戶的扁家親友,上午包括陳水扁的2個妹妹陳秀琴、陳秀金,以證人身分傳訊到案。

記者:「今天是因為人頭戶被約談的嗎?」

偵訊了3個多小時,陳水扁的大妹陳秀琴小妹陳秀金,搭乘上午同一輛計程車離開。

仔細看,副駕駛座的擋風玻璃,一大片的黑色油漆,顏色還很醒目,像是剛潑的,只不過是誰潑的?為什麼而潑?兩姊妹低調沒有回應,2人以證人身分被約談,是因為提供人頭帳戶給吳淑珍使用,不只陳水扁的妹妹,吳淑珍的2名親友,也在傳喚的14人名單當中。

記者:「跟陳水扁、吳淑珍是什麼關係?」吳淑珍親友黃吳秀琴:「是朋友啦。」

特偵組鎖定14名扁家親友約談,只有11位到案說明,其中扁媽陳李慎、珍媽吳王霞,都以身體不適向特偵組請假。記者:「我們會就近偵訊還是就訊方式?」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應該就近。」記者:「所以我們會派檢察官下去?」陳雲南:「我們會斟酌,如何處理比較妥適。」

請假不代表就不問,特偵組不排除本週派人南下就訊,不讓2位老人家舟車勞頓;而針對國務費案部分,特偵組再度提訊林德訓、陳鎮慧,2人都要求能夠提早交保,全案預計半個月內將會偵查終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926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