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鐵工地坍塌 逾10輛車50人被埋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華麟 杭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6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16 12:21

大陸杭州一處地鐵工地,昨天下午突然坍塌,工地上方1百公尺長的路面整個塌陷,引發河水倒灌,10幾輛車當場被埋,造成大約21人受傷,3人死亡,現場還有2千多名救難人員,在搜尋失蹤的17人。

表情痛苦從20公尺深的坑底被救上來送進醫院,杭州地鐵工人,描述工地塌陷活埋慘況。地鐵工人:「就是鋼管還有圍牆壓到我的腿,我是跳出來爬出來的爬掉了。」記者:「你當時看到到其他工人怎樣?」地鐵工人:「他們都在下面。」

被埋工人家屬:「我兒子沒上來。」記者:「下面大概有多少人?」被埋工人家屬:「有幾十個人都在底下。」記者:「有幾十個人都在下面啊,會不會被堵住?」被埋工人家屬:「...。」

工人家屬趕到現場,15日下午3點多,杭州地鐵工地,突然坍塌,工地上方路面,1百公尺長的8線道,整段塌陷,包括公車超過10輛車,掉進大坑,工地旁的小河發生河水倒灌,當時路面下的工地,還有工人在施工,包括乘客在內,至少50人當場被埋,公車上27名乘客順利脫險,救難大隊派出2千人投入搶救,還出動蛙人下水找人。

救難人員:「下面,車都在掉在下面你看。」記者:「多少人在下面你知道嗎?」救難人員:「不知道,差不多3、40個人。」

大型機具進駐,現場大批鋼柱、支架,增添救援難度,經過連夜抽水,水位已經逐漸下降,但意外原因,當地還在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坍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27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