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監3日續「絕食」 陳水扁鬧胃痛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土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4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收押台北看守所已經進入第3天,他仍然不吃東西只喝水,身體果然受不了,今天繼續送書的律師表示,陳水扁鬧胃痛,還說陳水扁很擔心今天被檢方二度約談的兒子跟媳婦會被收押,另外,看守所外,仍然有挺扁人士聲援,除了200名挺扁人士抗議司法已死,還有一名自稱大陸異議人士的男子,也來抗議違反人權。

聲援陳水扁民眾:「台灣中國!一邊一國!阿扁無罪!阿扁無罪!」

為了聲援陳水扁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,率領近200位民眾,到台北看守所舉牌子喊口號,抗議司法已死。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:「其實他們(特偵組、法官)早就準備,把阿扁關在土城,把他銬上手銬,給台灣人民一個羞恥,一個侮辱。」

力挺陳水扁的還有他,這名去年12月底來台,自稱大陸異議人士吳亞林,一得知陳水扁被收押,認為根本是違反人權,單槍匹馬前往北所靜坐抗議,遭到警方強制驅離。警方:「走啦。」抗議民眾吳亞林:「我不走!我不走!我不走!」

就是怕像這樣的抗議一波接一波,一大早,警方就在台北看守所出入口附近,巷弄間架設拒馬,出動5、6百名警力嚴陣以待。

陳水扁押入北所第3天,仍舊堅持絕食抗議,但身體果然出狀況。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:「因為『禁食』,胃很痛,胃酸啊,還有脹氣,夫人跟陳前總統的母親,都有轉告陳前總統要吃東西,不要再『禁食』。」

陳水扁身在獄中讀卷宗,看妻子吳淑珍託律師送的書,不禁擔心被檢方二度約談的兒子跟媳婦會被收押,陳水堅持繼續絕食 已經開始鬧胃痛,所方將視情況,施打營養針,一但情況惡化,符合十大重症標準,也會馬上戒謢到亞東醫院就醫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98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