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大!費玉清照遭盜用 跨海提告索賠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向來脾氣好的資深藝人費玉清,這次真的生氣了,因為他的照片,被大陸護嗓食品給冒用,為了要捍衛自己的肖像權,也擔心誤導民眾產品有療效,費玉清跨海提告,向業者索賠840萬元,這筆錢還將全數捐出來做公益。

費玉清(101.04.29):「我是一片雲,天空是我家。」

演唱已故帽子歌后鳳飛飛的經典名曲,費玉清兩岸三地公認的好嗓音,讓台下歌迷如痴如醉,但卻有大陸不肖業者盜用費玉清照片,幫自家護嗓食品代言,讓向來好脾氣的小哥決定跨海提告,捍衛自己的肖像權。

費玉清(100.04.24):「如果你覺得常唱歌喉嚨會啞,放一點點冰糖,好像增加一點黏膜,那是磨損度會稍微少一點。」

經紀人表示,小哥一向愛惜羽毛,不輕易代言,去年從歌迷那得知自己照片被冒用,讓他相當生氣,因為護嗓產品標榜有療效,擔心有患者勿信以為真而延誤就醫,跨海提告索賠840萬台幣,若獲賠這筆錢,小哥也表示會捐出來做公益。費玉清(101.04.29):「月朦朧,鳥朦朧。」

小哥目前正在台灣舉辦15場演唱會,新專輯也同步發行,沒有特別宣傳,憑著金嗓招牌專輯熱銷,大陸食品業者就是想藉小哥的高人氣拉抬買氣,但不法行為還是得付出代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費玉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3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