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3黎礎寧 難過情關車內身亡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4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,疑似因為感情因素牽累身亡;家屬表示,黎礎寧走上不歸路,和前男友勇壯沒有關係,而且她已經有一位交往1年多的台灣男朋友,黎礎寧對這段感情非常保密,但兩人感情不是很順利。外傳這位神祕男友,可能是某位職棒投手,黎礎寧的爸爸否認,不想再多說。

一張張甜蜜合照,站在黎礎寧身旁的是前興農牛投手勇壯,兩人熱戀交往4年,勇壯離開台灣,黎礎寧甚至為愛追到多明尼加,如今她為情走上不歸路,和勇壯有關嗎?黎礎寧父親黎孟修:「和勇壯絕對無關,絕對無關勇壯。」

黎礎寧在部落格生日感言中寫道,「我開始不顧一切地學煮菜了,理想年齡23歲快結束了,我愛的人怎麼不趕快把結婚證書拿給我簽」,就像個想婚的小女人,對男朋友撒嬌。家人表示,黎礎寧有一位交往1年多的台灣男朋友,兩人感情並不順利,外傳他也是一位職棒選手,不過家人否認。

記者:「和兄弟象的曹竣崵?」黎孟修:「沒有啦,他不是,只是一般朋友。」

一向給人開朗、活潑的形象,但黎礎寧部落格中也看出她憂鬱的一面,其中一篇文章寫道,「毒液從我的眼角流出,我好像死了」,家人心疼她外表故作堅強,心裡難過卻自己承受。黎孟修:「相當的委屈,我會查清楚。」

黎礎寧憑著好嗓音,在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,最終卻敗在情字這一關,明日之星殞落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◎畫面拍攝自黎礎寧部落格、畫面拍攝YouTube網站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906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