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昔跨年夜五星飯店客滿 今剩35%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準備要來台開演唱會,這回某家五星級不只大力幫郭天王打廣告,甚至還把25000的行政套房打2.5折,租給郭富城,業者坦承,是為了增加飯店曝光率來挽救低迷的業績。到底這波不景氣,有多大影響?業者說,往年此時,12月31日跨年的房間早就預定一空,但今年截至目前訂房率卻只剩下35%。

站在大門口等了許久,飯店人員終於等到客人上門,趕緊推著客人行李上樓,不景氣寒風四處吹,就連五星級飯店的住房率也進入寒冬,業者只好出招救業績。

拚慘澹業績,飯店業扭轉經營模式,像是天王郭富城日前到台灣舉辦宣傳記者會,來台入住2萬5的高級行政套房,但主辦單位只花6250元,租給郭天王,等於打了2.5折。

飯店業者:「這次郭富城的表演,我們都會以部分贊助方式,去增加我們飯店曝光,還有我們爭取他們飯店的住房。」

以往五星級飯店,靠著歐美來往的商務旅客,一年的住房率最差也不低於7成,但今年受到不景氣影響,業績就直接掉到4成,舉例來說,往年最旺的12月聖誕季,住房率高達百分百,但目前的訂房率卻只有35%。

年關到,飯店業也進入搶業績作戰時間,以信義區為例,業者紛紛把希望寄予101跨年煙火秀,平常不降價的20坪套房,因為要和同區業者競爭,價錢通通砍一半。

飯店業者:「信義計畫區確實在過去是很受寵的,那我們跨年活動配合住房,因為信義計畫區每次一擠進來看101的煙火,大概就出不去了,這就是我們的優勢。」

不景氣,飯店業賠本促銷,就希望把長久萎靡不振的業績扳回一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391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