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敏感不公開! 劉揆秘密視察中科院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鍾德榮 徐國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4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劉兆玄今天展開一連串政策視察行程,下午他秘密前往「專門研發飛彈及國軍戰略武器」的中科院視察,聽取軍民合作技術簡報,敏感保密行程,引發關注。不過上午他倒是宣布一項新移民政策!過去外籍配偶及大陸新娘,必需提出年收入42萬的高門檻財力證明,即日起通通起消。

印尼配偶莫愛芳:「中間這是印尼的年糕。」

一口吞下印尼口味的巧克力蛋糕,再來塊剛炸好的月亮蝦餅、南洋風味的炸餃子,行政院長劉兆玄東吃吃西嚐嚐,這些全是印尼配偶莫愛芳親手做來慶祝的,因為這一天,行政院宣怖,取消過去外籍配偶的42萬高門檻財力證明。

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過去相關規定,每月收入要超過基本工資2倍,或是要有存款證明,是基本工資24倍,至少40萬以上,很多限制,對新移民來講,非常困難;我今天要宣布,我們已經把所有限制,取消了!」

印尼配偶莫愛芳:「我們的等待,我們的聲音,政府都聽到了。」

小Baby靜靜在媽媽懷裡,劉兆玄看著這些新新台灣之子,有感而發,這項政策預計有28萬外籍及大陸配偶受惠。

然而不只關注移民政策,劉兆玄下午更秘密前往桃園中科院及軍民合作營區視察,國防部長及高階將官全跟著車隊全程陪同,這是他首度以院長身分,踏進專門研發飛彈及國防戰略武器的神秘機關!

雖然沒有刻意前往最敏感的核能所參訪,不過這趟中科院視察低調保密,引發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籍配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74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