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花3萬買6件名牌衣 送洗後全縮水

記者 劉德芸 張哲偉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位民眾投訴,在百貨公司買了6件名牌衣,過年時送洗,結果回來通通縮水,1件衣服少了5到6公分,民眾質疑洗衣店有疏失;洗衣店強調,洗衣程序沒有問題,請公會鑑定釐清責任,但民眾一等3個月,還是沒有答案。

2件名牌T恤,1件全新、1件從洗衣店拿回來,尺寸都是XL,送洗的這件卻明顯短一截,黑色T恤下擺比原本少5到6公分,綠色條紋T恤側邊也縮水1到2公分,陳先生花了3萬元買6件T恤,有棉質衣、排汗衫,他說送洗後通通縮水。

陳先生:「送洗前是1件良好的衣服,送回來現在是1件品質差的衣服,這讓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陳先生質疑洗衣店有疏失,洗衣店強調,一切照標準程序來,衣服先分類、檢查,確定要手洗、水洗或乾洗,洗完後晾乾隔天燙,洗衣店說,每件衣服上有洗滌標示,像棉質衣不能烘乾,否則一定縮水,陳先生拿來的衣服,以棉料為主,洗滌標示註明,可以丟洗衣機、乾洗、低溫燙、不可漂白、可以脫水或晾乾,一共6項,但就是沒有「不可烘乾」。

台中市洗衣公會理事長陳英郎:「業者照標示洗,洗壞了,是廠商不是公司要負責,表示你標示不正確,如果沒有照標示洗,是我們洗衣業者要負責。」

洗衣公會理事長表示,大部分衣服都不是單一質料,洗衣店只能照洗滌標示,判斷該怎麼洗;洗衣店表示,縮水衣已經送公會鑑定,釐清責任歸屬,但陳先生抱怨,洗衣店一拖2個月,鑑定還要再等45天,效率實在太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1051

0.2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