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「禁食」抗議 發表10理由3聲明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遭羈押禁見後,已經2天1夜沒有進食!上午他的律師鄭文龍特地前往北所探視,他表示陳前總統精神不錯,但堅持要「禁食」抗議,同時請律師代為發表10大禁食理由、3點聲明,哀悼司法已死,並痛批特偵組未審先判;而吳淑珍也託人帶3本書,讓陳水扁在看守所內閱讀,其中一本就叫做「被出賣的台灣」。

前總統陳水扁遭到羈押後,就是不吃看守所內的食物,讓委任律師很擔心,上午特地前往探視後,對外轉述陳前總統的狀況與沉痛心情。

陳水扁委任律師鄭文龍:「精神狀況都還好,不過他表示右邊的肩傷還是會痛,因為他都沒有吃飯,所以他也沒有食用藥物,他是有『禁食』抗議的意思。」

只喝水不吃食物,決定「禁食」表達抗議,陳前總統還請律師代為發表10大「禁食」理由、3點聲明,哀悼司法已死,也再度控訴特偵組是未審先判,早就奉命要起訴他。

而陳前總統最掛念的妻子吳淑珍,也請朋友一早就要來看守所,代為購買日常用品給2630。吳淑珍友人吳文欽:「就買日常用品,紙、筆,還有洗髮精、洗衣精。」

吳淑珍同時請友人轉送1本聖經及2本政論書籍,讓陳水扁在看守所內閱讀,而其中一本就叫做「被出賣的台灣」,但就怕再繼續禁食,連看書的體力都沒有,律師還是勸他吃點東西,所方也將視情況要陳前總統強制進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58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