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煊自爆肥貓捐薪水 出書批隆乳假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監察院長王建煊出書,自爆「監察院長」是肥貓,有車、有隨扈、有官邸,但是拿的薪水和所做的工作不符,為了追求公平正義,王建煊表示會陸續捐出6年院長所有薪資,書中甚至用「隆乳」做比喻是「不」公平正義,是欺騙人,也引發曾公開隆乳的名嘴許聖梅痛批,院長是吃飽撐著,很奇怪耶!

監察院長王建煊,大砲言論再添一樁!王建煊在新書「公平正義何處尋」中,質疑隆乳是欺騙人,摸起來怪怪的,讓曾公開承認隆乳的名嘴許聖梅痛批,身為院長,拿女性乳房比喻公平正義,不僅荒唐失當,而且物化女性。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你是吃飽了撐著嗎?你到底在想什麼呀!真的很奇怪耶!」

拿近日嗆馬最有力的一句話,回敬堅決挺馬的王建煊,日前王建煊接受電視專訪,表示油電漲、課徵證所稅,都是天經地義,至於美牛問題,王建煊則說不可因噎廢食。

監察院長王建煊:「馬總統的民調20%,這對馬總統是相當不公道的事情,馬總統(有社會福利),真是謝天謝地,真是太好了有你這樣的總統。」

手勢動作通通來,再次幫馬背書,要馬總統堅持做對的事,王建煊追求公平正義,自嘲是肥貓,不但捐出自己6年所有薪資,連官舍、隨扈都能省則省。王建煊:「我是肥貓,我不要做肥貓,所以我把我的薪水通通都捐出來,我絕對對得起老百姓。」

從隆乳談到捐錢,身為監察院長,引起關注的話題,似乎都跟監察院業務無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428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