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競爭變合作 漁港店家聯合促銷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漁港周邊店家生意掉了好幾成,但以前是互相競爭的對象,現在為了挽救商機,基隆正濱漁港十幾家海鮮店家互相合作,聯合促銷拉客人,每家店推出最拿手的菜讓客人點選;在下個禮拜共同推出8菜2湯,雖然只有一天,但店家有信心的說,客人吃過一次還會再來。

蝦子、蝦子、還是蝦子,這一整桌以蝦子為主的海鮮餐,8菜2湯,原價4000元,現在只要3千,不只限量190桌,一個人最多還只能預訂2桌。顧客:「大明蝦耶,哇,這我們基隆的大明蝦,看起來很新鮮喔!」

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,這麼好康到底是為哪樁?受到不景氣影響,基隆漁港周邊的海鮮店家,生意掉了好幾成,尤其這裡缺乏觀光資源,特地到漁港吃海鮮的人,就越來越少了,店家只能吹著海風等老饕上門。

但現在他們要聯合出擊,一起來搶客人。基隆產業發展處長張水源:「我們基隆的蝦,一年的產值大概有將近11億,這樣的一個產值,占全國大概1/7;我想有這麼高的一個產量跟產值,我想我們對基隆的蝦的行銷,我們應該要來加強辦理。」

基隆市政府特別和魚市場業者合作,趁著現在正是蝦、蟹好吃的季節,一起推出套餐,每家店拿出招牌菜,供客人選擇,在11月23日當天,以限量的方式推出整桌的海鮮餐。顧客:「很好吃,而且有入口即化的感覺。」顧客:「而且蝦子非常的新鮮。」

每道創意料理,都是師傅們嘔心瀝血之作,雖然特價只有一天,但店家有信心,客人吃完後還會再來,希望這個促銷,能挽救漁港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52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