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伊戀轟動 相戀13年幾度分合


發佈時間:2008/11/11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哈林、伊能靜這對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,當初可是經過十多年愛情長跑,幾度分合才修成正果。而浪漫的伊能靜對愛情也自有見解,更曾把對丈夫的愛編寫成書,只是,伊能靜的部落格從沒提過丈夫,夫妻情分是否濃轉淡,似乎真的面臨考驗。

愛情長跑13年,期間分合不斷的哈林、伊能靜,2000年飛到美國結婚,讓外界相當意外;2年後,伊能靜甜蜜分享當初替哈林製造「得子驚喜」的心情。藝人伊能靜(91.8.4):「那2個月(懷孕初期),我都不讓他(庾澄慶)拍我的肩膀,也不跟他有親密的關係,所以他非常生氣,他以為我有外遇了。」

伊能靜甚至把對哈林濃濃的愛化成文字,出版「生死遺言」,談兩人提分手的過去,也約好一起上天堂的未來。

但2002年,伊能靜生下兒子「哈利」後,慢慢把工作重心轉往大陸,哈林更不諱言,夫婦倆各過各的生活;2006年,哈林臨時請辭大陸晚會,夫妻情變不同台的傳聞就此蔓延。伊能靜(94.2.19):「被揠苗助長的感情,其實有時候也許不見得是好事。」

當年回應狗仔跟拍周侯戀,浪漫的伊能靜,談「愛情」總是自有見解,給外界夫妻感情好的印象,卻從不被紀錄在部落格裡。藝人哈林(95.4.4):「一般夫妻不會面對到的,我們也要面對到,所以其實是…說真的(防狗仔)真是一個學問,(情變傳聞)我也累了,大家都很累。」

曾用「累了」回應婚變傳言,哈林跟伊能靜相戀13年,結髮8年,曾愛的濃烈的兩人,會不會讓王子公主的故事生變,似乎再度面臨考驗。

◎翻攝伊能靜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能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88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