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警毆扁?特偵組監視畫面自清


發佈時間:2008/11/11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在羈押庭上,驚爆自己遭到法警毆打,特偵組第一時間除了向媒體調畫面自清外,也公佈陳水扁在特偵組內走出偵查庭的監視影像。特偵組強調,當時陳水扁不但有維安隨扈戒護,辯護律師也全程在場,對於陳水扁的指控,特偵組嚴正駁斥,這是子虛烏有的事。

陳水扁驚爆在特偵組遭到法警毆打,真有其事嗎?

TVBS記者鍾志鵬:「傍晚的時候就是在這個地方,(陳水扁)被當庭逮捕、戴上手銬,透過現場的監視器,可以很清楚看到,陳水扁就是在這個地方,被戴上手銬之後,有隨扈人員跟國安人員,押往帶往一樓的地方,坐上警車送往台北地方法院,接受法官偵訊。」

重回現場,究竟陳水扁指控看不見的黑手,是在哪下手,沒人知道;被指控的法警,趕到法院說明,特偵組也在晚間9點,趕緊提供媒體影帶與特偵組監視器畫面,供法官當庭勘驗,為自家法警討公道。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陳前總統在地方法院羈押庭審理時說,我們法警同仁毆打他,是完全與事實不符,我們要鄭重聲明。」

監視畫面裡看到,兩名法警站在偵查庭門口,陳水扁隨後走出門,好幾名維安隨扈,緊跟在身旁,最後頭的白髮男子,則是陳水扁的辯護律師。陳雲南:「我們的法警同仁,始終在國安局警衛人員以及陳前總統律師的注視之下,來戒護陳前總統,沒有任何毆打或者其他不當的行為。」

不過也許是尊重這位前國家元首,法官在勘驗影帶後,並未依慣例目視傷口,再請醫師當庭驗傷,而是准予陳水扁到台大醫院驗傷。少見的裁決,檢方表達不解,但依舊尊重。只是這眾所矚目的羈押庭,恐怕又因這意外插曲,繼續延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24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