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股翻揚 台股開盤跌30一路走低

記者 陳姿利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央行45天內四度降息救股意味濃厚,可惜大盤還是不賞臉,開盤跌30點後一路走低,但政府作多氣氛濃厚,不只立委點名要救DRAM族群,法人觀察,早盤一度強拉到紅盤,應該也是國安基金的拉抬撐盤。

投資人看盤非常冷靜,因為台股已禁不起火花;開盤小跌30點後一路走低,政府苦撐的4700大關一下子就破了,眼看不行了,強勢族群台泥、亞泥突然漲停,中鋼東鋼也急拉上揚,大盤指數一度翻紅,重點是,國安基金任務完成,4700大關又見到了。

民眾:「已經下殺了,現在在拉了。」記者:「國安基金在拉?」民眾:「對啊,我們有偉大的一隻手,之前降息是大利多,現在降(多次)已經不是利多了。」記者:「所以政府應該要想其他方法?」民眾:「你經濟沒做好也沒成長,降息效應也只有1、2天。」

一再降息,效應卻逐漸遞減,重量級個股台積電,跌!鴻海找錢發行增資股,70元價位再度失守,好在電子股還有IC設計聯發科穩穩撐著,立委點名救DRAM,水餃股力晶終於漲停,但大盤成交量始終拉不起來,一檔檔個股浮沉震盪,股民也只好各自努力,搏翻身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82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