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刑警買地封路阻進出 判刑3個月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10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清水分局偵查隊林姓小隊長,買下沙鹿鎮一塊路地,用土石圍牆把路擋起來,讓當地住戶難以出入,當地居民認為,林姓小隊長想低價收購附近房屋,才會出此計策,法官審理後,認為該土地屬既成道路,林某行為已造成壅塞道路,判處有期徒刑3個月。

當地居民:「這裡原本都是路,現在都被圍起來。」

居民指著家門口大罵,原本3米寬的道路,柏油路面幾乎都被挖壞,廢棄土堆全倒在路中間,阻擋車輛進出,甚至還有鐵板圍牆,讓居民進出不便。當地居民:「都圍到這裡來了。」記者:「路都圍起來了,你們要怎麼走?」當地居民:「就這樣啊,側身鑽過去。」

居民說,當地6戶人家,20年來都靠這條道路進出,但2年前一名清水分局偵查隊林姓隊長,用太太的名義標下這塊道路用地,開始百般阻擋人車進出。當地居民:「就仗著他是刑警啊,刑警比較大,他都說我這樣又不犯法,如果有犯法你就去告我啊,他每次都叫我去告他,我真的拿他沒辦法就去告他。」

居民說,林姓小隊長現在轉任台中縣議長張清堂隨扈,2年來多次跟他協調卻得不到答案,才會向法院提出告訴。清水分局林姓小隊長:「一切尊重法院的判決,好不好。」

法官認為,林姓小隊長曾擔任過當地派出所巡佐,了解當地情形,卻買下道路用地在上面堆棄廢土,圍路影響住戶,造成出入危險,判刑3個月,而林姓小隊長只回應說,一切尊重司法判決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53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