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產後復出驚艷 身材恢復神速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建宏 鐘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15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懷孕請產假半年的藝人小S,正式復出開工,除了電視台高規格辦活動迎接她之外,可以看到小S的身材在1個月內,就恢復到原來的樣子,甚至比懷孕前更瘦,因為小S不但在生完的第10天,就開始穿調整型內衣,還天天都運動半小時以上,除了她之外,港星李嘉欣跟陳慧琳也是恢復神速的一群人。

藝人小S:「還要看哪裡,這邊的朋友。」

睽違半年多,再度進棚錄影,小S重拾主持棒,宣告開工,4月5日才生下第3個女兒的她,短短1個多月身材就復原,甚至還比懷孕之前更瘦。小S:「其實我是在月子中心,第10天開始就穿調整型內衣,然後在月子中心的時候,因為我老公每天都陪我睡,所以我們2個是一起分食那個月子餐,所以食量也控制的滿好。」

講得好像很輕鬆,其實小S在坐月子中心除了穿塑身衣之外,還得天天踩滑步機半小時,1個月內就成功減下9公斤,不過神速瘦身的不只她一個。

41歲才為人母的李嘉欣,也在4個月內,靠運動保養,身材恢復得相當快。港星李嘉欣(2011.6.10):「因為我懷孕的時候都一直有運動,那然後也是比較不會說,增加了很多體重,所以就恢復比較快。」

甚至港星陳慧琳更誇張,產後6天就出院,瘦身只需要一個禮拜,就像產前50公斤的模樣,還曾引發外界揣測陳慧琳根本沒懷孕,找的是代理孕母。節目片段主持人:「莫名其妙?」陳慧琳:「真的。」主持人:「那被這樣講會發脾氣嗎?」陳慧琳:「沒有,還好,因為香港基本上沒有人相信。」

瘦得快被說是找代理孕母,瘦得慢又被說太胖,女藝人難為,想盡快復出,也是為了搶更多的奶粉錢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660

0.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