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露餡!百斤男騎小綿羊搶包 賊同衣竊車

攝影 胡志成 陳奇君 台中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偷和搶匪特徵太明顯露了餡,高雄警方抓到3人一組的飛車搶奪集團,當車手的嫌犯,他140公斤的體重,卻是騎著90C.C.的機車,犯案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錄下來,畫面顯得相當突兀,成為警方破案關鍵;而在台中一名竊賊,他偷了一輛機車,再到超商買東西,但身上都是穿同一件外套,就連警方上門逮人,他還是穿著犯案時同一件外套,讓他百口莫辯。

深夜大馬路上,騎車女子把包包揹在右肩,另一輛騎著小綿羊,體型壯碩的男子,後座載著比較瘦小的同夥,緩緩靠近,然後一把抓了女子包包,加速離去,害得女子重心不穩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。

小港偵查隊副隊長張芳誠:「身材比較壯碩一點,140幾公斤所以特徵明顯。」

犯案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當車手,體重有140公斤的洪姓嫌犯,騎著90C.C.機車犯案,實在突兀,體型露了餡,讓警方循線逮到3人為1組的飛車搶劫集團,同樣特徵太明顯的還有台中這名小偷。

台中大雅分駐所巡佐蔡仲銘:「竊嫌穿著一件有雙魚圖騰的,我們利用這圖騰,再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帶。」

黑色外套背面,上下2個大大的白色雙魚圖騰,竊賊到超商買東西,在這之前就是穿同一件外套,偷走一部機車,顯眼的外套成了線索,警方循線上門逮人,喝得醉茫茫的竊賊,還毫不在意的穿同件外套,等他酒醒才百口莫辯,同衣犯案,也成為警方指證的破案關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1027

0.2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