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下香聞! 扁刻意倒唸匾額嗆馬


發佈時間:2008/11/09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今天繼續下鄉,他痛批馬總統換了位置換了腦袋,他說當年紅衫軍倒扁亂台時,馬總統強調人民有上街的權利,如今換成圍城嗆馬,他卻派人鎮壓,陳前總統說馬總統已經跟蔣經國一樣獨裁專政,他還諷刺地說陳雲林來台耗費10億元,結果他見到馬總統只稱呼一個您。

陳前總統一心要嗆馬總統下台,就連看到「聞香下馬」,他都可以借題發揮。前總統陳水扁:「有人講馬上好、馬上漸漸好,但是我看這個匾額好像不是這樣,是『馬下香聞』。」

陳前總統繼續下鄉開講,他痛批馬總統鎮壓圍城示威,根本是兩套標準。陳水扁:「2年多前,紅衫軍亂台時,馬英九當台北市長他怎麼說,他主張集會遊行是人民權利,為什麼換了位置換了腦袋?他當市長他最大,現在當總統他最大,讓我想到他很像蔣經國,花10億元換一個您,划算嗎?」

馬陳會面,陳雲林始終沒提馬總統,陳前總統譏諷地說,馬政府花大錢熱臉貼冷屁股。陳水扁:「今天在媒體有一篇文章,說我們應該要告別反對的時代,我們要走向反抗的時代,各位我們反對運動已經走到極限,議會路線選舉路線已經走到極限。」

陳前總統持續嗆馬,陳雲林來台讓他補充不少相罵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6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