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浪狗受虐3樓丟下瀕死 赴美新生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8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發生虐狗事件,結果得遠渡重洋,讓美國人照顧牠下半輩子。一隻流浪狗從3樓高被人丟下,脊椎受傷,兩隻前腳骨折,完全不能站,原本要安樂死,動物團體把牠送到美國,治療長達半年,花了17萬元手術費,這隻小黑狗Asha奇蹟康復,重新站起來。

收養Asha主人:「這是Asha,嗨,我覺得好多了,而且很快樂,我喜歡玩耍轉圈。」

小黑狗Asha,從台灣送到美國時,雙腳骨折、脊錐受傷,幾乎快死了,能從鬼門關救回來,逐漸康復,認養牠的主人,開心得掉下眼淚。收養Asha主人:「動物團體人員,一個人傷害牠,但是很多人幫助牠,牠遇上你們很幸運,我們遇上牠才幸運。」

在台灣,Asha是一隻流浪狗,去年12月,有人狠心把牠從3樓高的工地丟下來,Asha受了重傷,台灣獸醫都沒把握治好牠,原本要安樂死,但動物團體把牠送到美國治療。收養Asha獸醫師:「你可以看到,牠骨折的地方沒有完全癒合,還有點空隙,所以我們做的就是,移植骨髓在牠肩膀。」

Asha給這位美國獸醫師細心治療長達半年,現在可以站起來走路了,收養牠的,就是這對獸醫夫婦,他們說,Asha的手術費總計17萬元,但尊重生命的代價不能用錢計算。

◎畫面提供: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1022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