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到食人鯊! 漁民:30年沒見過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裡兇猛吃人的大白鯊,竟然出現在宜蘭外海。昨天一艘蘇澳籍漁船,在東北角外海作業時,意外捕獲一隻重達2千公斤的大白鯊,漁船把牠拖回蘇澳港,引起一陣騷動,漁民說,2、30年沒看過這麼大的鯊魚,船主最後將鯊魚拍賣,獲得20幾萬收入。

超大鯊魚被送進蘇澳漁港,立刻引起一陣驚呼,這隻大白鯊比起一般鯊魚至少大出5、60倍,因為太罕見,不少人搶著拍照。

這隻長5公尺,重達1930公斤的大白鯊,光是身上的魚刺就有50公斤,單單魚肝就堆了兩大桶,民眾都看傻了眼,還有人說不曉得吃起來滋味如何。民眾:「(滋味)很好奇啊。」

船長說這條大鯊魚是他在太平洋近海捕獲,一路這樣拖回來,直到上岸鯊魚還活著,而且還是隻懷孕的母鯊。捕獲鯊魚船長黃明通:「這樣的魚很特殊啦,很少看到,真的很少見。」

當地漁民說,20幾年前曾經抓到過2千多公斤的大白鯊,後來沒再看到過,這隻大白鯊很值錢,1公斤就能賣100多元,比一般1公斤3、40元的鯊魚肉貴上好幾倍,民眾爭相搶購,船長也賺了一筆20幾萬的意外之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8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