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晶華勤務失敗 松山分局長恐下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日來警民多次流血衝突,現場調度警分局長,好幾名因親上火線而掛彩,而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則是帶隊進入唱片行要求關掉音樂,態度強勢;但讓警方顏面全失的,是5日晚間的晶華晚宴,松山分局長黃嘉祿因為缺乏經驗,導致陳雲林受困飯店8小時,很可能因此遭到撤換。

衝突、鎮壓,陳雲林台灣行,維安工作也考驗著高階警官的應變能力。文山一警分局長蔡蒼柏:「和平就好,好不好,和平就好,好不好。」

就算被水瓶砸到嘴破血流,文山一分局長蔡蒼柏還是呼籲民眾一定要冷靜,同樣被水瓶砸到,中正一副分局長薛文容鼻血直流,仍繼續勸導民眾。中正一副分局長薛文容:「我們同仁受傷流血,我扶他離開的。」

親上衝突最前線的還有他,北投分局長李漢卿。北投警分局長李漢卿:「這裡就是受傷的地方,每一個警察都傷痕累累。」

而為了制止音樂放的太大聲,李漢卿指揮員警進入唱片行,要求關掉音樂引爆衝突,態度強硬。

但相較於此,5日晚間晶華酒店的維安工作,卻是徹底失敗。晶華酒店抗議民眾:「台灣中國!一邊一國!台灣中國!一邊一國!」

抗議民眾不斷逼近,陳雲林受困酒店8小時,直到凌晨,警政署長王卓鈞親自坐陣,當場換掉經驗不足的指揮官─松山分局長黃嘉祿,才讓賓客脫困。

晶華酒店維安失敗,警方顏面全失;5天來各個分局長的表現,全民有目共睹,也牽動著年底北市高階警官的人事調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23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