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陳雲林同機 367旅客多一道檢驗

記者 詹瑋琦 林志偉 / 攝影 張鎮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7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結束5天訪台行程,海協會長陳雲林上午離台,但這次沒搭專機,而是和3百多名乘客,一起搭週末包機去北京,航警怕有心人士趁機混進去抗議,不但每道關卡都嚴格檢驗,還在進入登機門前,增加第三道關卡,檢查同班機旅客的隨身行李和證件,讓遊客覺得很麻煩。

陳雲林離台,不搭專機而是和其他乘客一起搭華航週末直航包機,怕有心人士趁機混進來抗議,大批警力在機場外戒備,緊盯每個進來的旅客。同機旅客:「華航有通知叫我們要提早。」

怕班機被延誤,華航還特地通知同班機旅客要提早報到,但他們卻得接受更多檢查;航警特別在登機門前,增設這個第三道關卡,檢驗旅客隨身行李和證件。

但這之前,旅客Check In後,將託運行李送X光機檢查,然後再讓查驗人員檢查個人隨身行李和證件,之後旅客就可以登機;但這次卻在登機前增加第三道檢驗,有旅客覺得很麻煩。同機旅客:「很麻煩。」

據了解,這班包機客滿,和陳雲林同行的就有367名旅客,很多人昨天才知道,有的說很驚訝,也有人說很榮幸。同機旅客楊光友:「很榮幸,來者是客。」同機旅客:「還滿驚訝的!」

對於連日來的流血衝突,有旅客說傷害台灣形象。同機旅客:「形象不好,但是我們真的不以為然。」同機旅客:「民主是好,但是別過!」

陳雲林回北京前,機場的警力部署是最後一關,儘管旅客覺得不便,也得全力配合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431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