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戲劇角色效應發燒 廠商愛用明星賺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的確因為戲紅,所引發效應不容小覷,像是藝人宥勝,去年演出「犀利人妻」的藍總監打開知名度,至少就接了7個代言;另外因為「大仁哥」更紅的陳柏霖也不例外,這次他代言相機,正好好友桂綸鎂代言另一品牌,兩人打對台,對此,陳柏霖也有妙答。

藝人陳柏霖:「我跟她(桂綸鎂)一直都是競爭對手。」

陳柏霖代言相機,對打的剛好就是好朋友桂綸鎂。桂綸鎂(廣告片段):「我可以是彭于晏。」

兩大品牌正面交鋒,兩人關係從這樣。藝人桂綸鎂(2011.12.29):「我們很像朋友、很像家人,有的時候也很像情人。」

變成演藝事業上的敵人,陳柏霖還這樣說。陳柏霖:「每個導演他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演員,就像每個人他會選擇適合自己的相機來使用,所以我覺得(競爭)是好事。」

像陳柏霖一樣,演戲走紅廣告越接越多,最明顯的還有他們。宥勝(廣告片段):「讓你不管是看影片、瀏覽網頁或玩線上遊戲,速度就是快。」

溫昇豪(廣告片段):「這麼肉麻,該不會是小三吧,對呀,是我念小三的女兒。」

同樣都是電信廣告,宥勝因為「犀利人妻」的藍總監打開知名度,至少多了7個代言,戲裡的情敵溫昇豪也一樣,從劇情PK到廣告,都是因為戲紅,活動不斷。

另外像邱澤,偶像劇所演的「秦子奇」,深情貴公子形象,也是一樣從戲裡發燒到戲外。林依晨(廣告片段):「我上妝同時美白。」

更明顯的就是林依晨,原本廣告代言就多,現在因為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之後,至少接了18支以上的電視廣告、活動更多,主要就是廠商能借這些偶像明星的人氣,吸引消費者注意,賺到話題也賺到曝光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71

0.1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