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椅魔咒發威? 夫妻檔凡坐過必離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3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傅天穎日前被週刊爆料,跟房仲業中年男子密切往來,更傳出她跟陳子強已經擬好離婚協議書,只不過下午傅天穎舉行記者會的時候,卻突然落淚,表示自己不想離婚;而其實演藝圈內,今年有非常多對夫妻都離婚,包括邵昕、婷婷跟高凌風、金友莊,就盛傳他們會離婚,就是因為一張紅色沙發椅,只要上過節目坐過的夫妻檔,就會離婚。

藝人傅天穎:「我決定還是要等下去,我不要離婚。」

還沒等到記者提問,就自己先講婚姻狀況,傅天穎激動的哭了,因為她跟陳子強4年的婚姻,有可能在下個禮拜就劃下句點,但傅天穎並不想。傅天穎:「我還要養房子,我還要養小孩,所以我今天沒有那個能力,和他說離婚,我沒有辦法簽下離婚協議書,所以我今天不會離婚。」

除了傅天穎和陳子強在協議離婚之外,今年演藝圈有多對夫妻檔,婚姻出問題,演藝圈現在就盛傳,有這麼一張紅色分手沙發,上過節目坐過沙發的夫妻檔,都以離婚收場,像高凌風和金友莊。節目片段:「因為他沒有工作,他會覺得說,自己好像那種…,我不紅了。」

邵昕、婷婷也上過節目,大談2人新婚甜蜜。節目片段:「其實在我來看,他是在自己的婚禮他很瘋欸,他好開心。」

還有最新這一對傅天穎、陳子強,婚姻也亮紅燈。節目片段:「這個衣服是我幫他買的,而且多過份,她還逼我一定要去參加什麼時尚派對。」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還滿多對夫妻本來也好好的,就像邵昕跟婷婷,1年以前跟1年以後,每一個人都跌破眼鏡,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所以到最後大家只能說,那也許就是坐了那個椅子吧。」

根據了解,電視台現在已經把這沙發收起來放在倉庫,沒再繼續使用,分手沙發坐過就會離婚的魔咒,雖說只是巧合,但仍在綜藝圈成為話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642

0.15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