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圓山嗆聲4女議員 明再北上圍城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5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嗆陳雲林,綠營遍地開花,最搶鏡頭的,恐怕就是那4個民進黨台中市女議員,成功突圍圓山,垂掛布條抗議這回,她們又有第二波行動,一共號召30台遊覽車,明天北上立法院集合參加圍城,他們甚至揚言,如果台中市北上支援的警力不立刻調回來,下禮拜二就要杯葛警察局的預算。

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台灣中國,一邊一國。」

突破圓山禁區進入飯店,放下布條嗆陳雲林,這4個台中市女議員,成為綠營眼中的女中豪傑,事隔兩天娘子軍帶頭再下馬威。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馬英九,兒總統。」民進黨台中市議員:「撤警力,王卓鈞下台。」

嗆陳雲林,綠營支持者如影隨形,但一個個都被優勢警力給擋了下來,民進黨不滿,警察粗暴,對於那些台中市被調上台北支援的警察,撂下狠話。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淑華:「禮拜二審查警察局預算的時候,全力杯葛警察局的預算,刪減警察局的預算。」

民進黨強力發聲,國民黨市議員則是在議會發起掛國旗運動,不管藍的綠的,位子上都插上了國旗,難道藍綠大和解了嗎?那可不,民進黨市議員又在國旗上綁上寫著「台灣是我的國家」的黃絲帶,相互嗆聲。

民進黨市議員賴佳微:「黃絲帶跟國旗,應該是要並存的。」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:「那條黃絲帶,並不是每個人都認同的。」

陳雲林來台,為民進黨找到抗議的舞台,4個民進黨女議員繼成功突圍圓山之後,6日將再帶30台遊覽車北上圍城,絕不善罷甘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6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