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底搬? 扁高雄宅裝潢尚未完工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5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公開宣示要搬到高雄,還承諾會在年底前入住,但今天設計師證實,裝潢部分還沒完工,要搬進去最快也要等明年1月。不過,透過設計師的說法,其實原本登記在陳幸妤名下的房子,卻是陳致中要住的,從頭到尾,也是他在主導裝潢,到底是誰的房子,讓人真的有點搞不清。

陽台上還放著裝潢木條、垃圾,這裡就是陳前總統購買的高雄住宅,不只一次說要在年底前搬到高雄,但是,可能嗎?設計師:「我想最快要明年1月吧,因為我們的油漆要做比較久。」記者:「最近都沒派人來看嗎?」設計師:「就我們老闆親自上去台北。」

設計師透露,原來10月中旬,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為了了解新家裝潢特別南下,目前為了避免媒體跟拍,要溝通施工細節,只能透過專人把裝潢材料、物件,一一拿樣品搬到台北,讓陳家選擇款式,而且從頭到尾,談細節的都是陳致中。設計師:「陳致中要住的那一間,是比較低調奢華儉約。」

兩間位在美術館旁的住宅,登記在陳幸妤名下的這一戶,就是設計師口中,陳致中要住的,講求低調奢華的裝潢,但油漆部分還沒完工;而隔壁陳前總統住的這一樓層,因為無障礙設施的要求較多,要年底以前完工也不可能。

陳幸妤的房子,怎麼變成陳致中主導裝潢?難道扁家南遷成員有變嗎?到底誰要入住,這答案恐怕要等明年初,裝潢完工才能確定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83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