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債務所苦 小室鋌而走險找錢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4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4 14:17

曾經捧紅安室奈美惠,曾來過台灣,被稱為日本音樂教父的知名創作人小室哲哉,今天傳出因為涉嫌詐騙5億日圓,被人告上法院,今天清晨在大阪遭到警方逮捕。

星期二早上遭到檢警約談的小室哲哉,一現身立刻成為媒體焦點。日本民眾:「實在沒辦法相信(小室被抓),感覺他(小室)是高高在上的,我很尊敬他。」日本學生:「心情很複雜,他(小室)身為一個老師,很認真的教書,而且也是我們學習的目標。」

這幾年被債務拖累的小室哲哉,2006年以讓渡自己806首歌曲版權為藉口,涉嫌向一名住在兵庫縣的商人詐騙5億日圓,事後對方要求退錢,小室哲哉無力償還,被告上法院,大阪檢警一早就要求小室到案說明,同時搜索小室位於東京的住處,而就在中午前小室哲哉已經遭到逮捕。

小室哲哉是90年代日本最搶手的創作人,曾經捧紅安室奈美惠跟華原朋美等歌手,他的歌曲紅遍亞洲,96跟97年還以年收20億日圓,登上日本收入排行的第四名。2000年G8峰會在琉球舉行,安室奈美惠演唱的主題曲「Never end」,就是小室哲哉所創作。

不過之後,小室的音樂事業在海外發展受挫,他背負數十億日圓債務,糾紛不斷還牽扯黑道,這個曾經是日本音樂史上最賺錢的創作人,如今不僅成為詐欺被告,還可能被判入獄,落得老婆也要跟他分手的下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室哲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512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