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培琳拚美選 法總統「薩庫茲」來電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2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2 13:44

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,目前人正在佛州進行最後拉票。不過她卻突然接到法國總統薩庫茲的來電。電話中薩庫茲與培琳交談甚歡,薩庫茲還說要跟培琳一起去打獵,因為他最喜歡獵殺動物。其實這整段對話都是加拿大喜劇演員的惡作劇,這整段對話也在網路上被強力播送。

共和黨大會造勢主持人:「下一屆的美國副總統,莎拉培琳。」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,候選人與副手在各州走透透,搶攻最後票倉。

一向被批不懂外交事務的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琳,居然在這個時候接到法國總統薩庫茲的電話。假薩庫茲:「我是法國總統薩庫茲,你好嗎?」培琳:「很好啊,真高興聽到你的聲音。」

兩人寒喧過後,薩庫茲直接了當對培琳表示,有一天你將會是總統,而且到時候兩人還可以一起去打獵。假薩庫茲:「有一天你也會當上總統的,喔,也許8年後吧,我真的很愛濫殺動物,奪走生命真好玩,真的很想去打獵。」

培琳似乎對薩庫茲的來感到受寵若驚,並沒有發現這位有嚴重法國口音的男子,聲音跟法國總統薩庫茲並不太像,而且接下來,「薩庫茲」的口氣一轉,開始大談閨房隱私。假薩庫茲:「你知道我太太是一個很熱門的歌手,也是一個前名模,在床上又很辣,她還幫你寫了一首歌。」

其實這名自稱薩庫茲的男子,是加拿大喜劇演員,他專門以惡作劇出名,法國前總統「席哈克」和小甜甜布蘭妮都曾經被整過。經過詳細的計畫,這一次被整的對象換成了培琳。假薩庫茲:「水電工,喬,這是他的人生。」

一直到最後,培琳才知道自己被耍了,好風度的培琳,也只能兩手一攤,繼續拚美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培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10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