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公尺黃金蟒溜上街 路人驚嚇

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2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家牧場飼養的黃金蟒,昨天突然從牧場裡溜走,3公尺長的蟒蛇出現在馬路上,把民眾嚇了一大跳,無獨有偶,一樣在台中縣也發生一起,眼鏡蛇闖進民宅,咬傷婦人的意外,而婦人被咬傷後,疑似緊張四處走動,加速蛇毒流動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。

3公尺長的黃金蟒,把小朋友嚇得哇哇大叫,繞在小朋友身上,幾乎要把整個人包住,原本應該飼養在牧場裡供人觀賞,沒想到卻突然溜出牧場。牧場主人:「當初發覺不見的時候,就很慌張地往底下防風林找。」

金黃色的龐然大物,突然在馬路上逛大街,把路人嚇了一跳,趕緊通知消防隊抓蛇。消防隊員:「到現場也不知道要抓什麼蛇,是手電筒照下去才知道是黃金蟒,搏鬥了十幾分鐘,才把他抓起來。」

不只黃金蟒溜上街頭,台中縣一名婦人在家裡的廚房,也被眼鏡蛇咬傷。被咬傷婦人鄰居:「眼鏡蛇,昨天就是說被眼鏡蛇咬到,啊夭壽,有一次還看到從家門過去,很大隻,比我的手臂還要粗。」

婦人被咬後,疑似緊張走動,加速蛇毒流入血液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,但一談到毒蛇咬傷人,鄰居嚇出一身雞皮雞皮疙瘩,因為當地常常出現各種毒蛇,家裡養的3隻小貓,偶爾就會在樹林中叼著蛇回家,讓當地民眾提心吊膽。

◎照片翻拍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蟒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595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