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已入住! 台灣社住圓山房嗆陳雲林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2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雲林來台下榻的圓山飯店成為綠營抗議人士鎖定的目標,只是警方把登山步道層層封鎖,讓他們只能出奇招突圍,除了要用沖天炮夜轟飯店,現在市議員準備隔空施放上萬顆反黑心氣球,還悄悄預定了飯店房間,而且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他們已經入住,打算在陳雲林抵達時,放下嗆聲布幔,讓警方想阻擋也難。

TVBS記者郭岱軒:「圓山飯店在警方層層戒護之下,綠軍想要從陸地逼近,可不容易,市議員想出奇招,要用氣球,隔空來嗆聲。」

拉起封鎖線,架起拒馬還站滿員警,綠營人士想從登山步道攻頂的念頭,被迫打消,只能變相操作。

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:「難道沒有聽過三軍有陸海空唷?陸...你路權我們申請到你說不能集會遊行,好啦,被你堵住啦,不行還有『空』呀,空飄呀,共匪教我們的。」

不只來鬧,還比創意,這招隔岸觀火,要用沖天炮轟醒陳雲林,另外一招飛象過河更有趣,一萬多顆氣球,要隔空飄過基隆河,反大陸黑心。

更絕的是,綠營乾脆訂下房間飯店,陳雲林來台時,要從窗戶垂下嗆聲標語。民進黨市議員黃向群:「確實有訂到(房間),詳細的位置還不能講太清楚,我們會垂下2條大布條,讓他(陳雲林)知道我們的訴求。」

市議員更發出通知,下週起天天去圓山飯店週邊會勘,突破重圍就是要向陳雲林表達捍衛台灣的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