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包住宿、用膳、餐宴 圓山荷包豐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2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次陳雲林來台下榻圓山飯店,也讓這家老字號飯店,名利雙收;由於陳雲林一行人,就包下2層樓,光住宿這部分至少進帳快50萬,另外宋楚瑜也選擇在圓山裡頭設宴款待陳雲林,暫定2、30桌,又讓圓山賺進4、50萬;再加上大批媒體湧進,等於未來這幾天,圓山天天都能曝光,而且不用花上一毛廣告費。

大火一炒,「客家小炒」裝入盤,由曾服務過蔣夫人的粵菜師父掌廚,宋楚瑜設宴要招待陳雲林的菜色,還包括炸成金黃的「五柳鮮魚片」,湯則是清澈甘甜「佛跳牆」,甜點選擇蔣夫人最愛的「紅豆鬆糕」。

飯店餐飲部副協理陳維德:「會介紹一些各地,介紹我們台灣各地,比較有名的菜色,可能會有炒米粉之類的東西。」

預定5日登場的午宴,選在挑高4層樓的12樓大會廳,寬敞空間,足以容納5、60桌,平常除非30桌以上才能預定;這次儘管宋楚瑜暫訂25到30桌之間,圓山也禮遇讓他下訂,一桌1萬6,圓山進帳40到48萬。

像這樣因為陳雲林來台,而讓圓山飯店增加的生意還不少;圓山視野稱的上最好的2層樓,8樓和9樓一共106間房,全給陳雲林和先遣團包下,要是一般房價4千5來算,這部分進帳快48萬。

儘管圓山說,這期間有國際會議和旅展,原本就算旺季,現在陳雲林一來更是供不應求,不算實質收益,至少周邊曝光來說,搭上陳雲林效應,讓原本就已經夠知名的圓山飯店,不花一毛錢,就搶進各大版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3

0.1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