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7金鐘獎/獎落「梁」家?  梁赫群力挺老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01 0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1/01 07:24

今年的金鐘頒獎人有一對父子檔,梁修身、梁赫群,同頒迷你劇集導播導演獎,其中梁修身也在入圍名單中,有沒有可能頒獎給父親,梁赫群在台上不斷搞笑力挺,要其他入圍的導演讓一讓,還說不管是不是他老爸得獎,他拆開信封,唸的名字都會是梁修身。

迷你劇集導演獎頒獎人梁赫群:「今年大會請我來,是有一個目的的,因為他們請我來弄一個人,這個人沒有人敢動他。」

第一次擔任頒獎人,梁赫群顯得有點緊張ㄟ,畢竟站在一旁的老爸梁修身,也在角逐行列中。梁赫群:「各位評審,你們一定要這樣子嘛,我爸爸在這一行已經幾十年了,他已經一甲子的功力了,是不是?其他的導演豆導,豆導,你明年再來就好了嘛,你墾丁拍完你可以拍恆春啊。

林合隆林導演,你35天就拍完一部戲,你明年有18部戲可以入圍嘛,你一定要今年嗎?還有陳銘章導演,你的命中註定這麼紅是不是,下一檔我們無敵珊寶妹完,還是你拍嘛,好不好?你有急於要這一年嘛?還有我們的這個陳慧翎導演,你是大愛的,是不是可以擺脫這個七情六慾。」

當然得幫自家人講話,一一鎖定、個別擊破,看到兒子這麼費盡心思,梁修身反倒緬腆,雖說獎要拿,但也不能做的太超過啊。梁赫群:「這個神聖的信封在我手上,我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,老爸,等一下信封打開,不管是你不是你,我都會報你的名字,評審在哪裡?如果你們一定要看信封為證,我還有另外一個法寶就是立可白,總之今天這個獎,我們梁家是拿定了!」

光憑這句就夠啦,不管有沒有得獎,梁赫群就是搞笑力挺,父子倆的感情在台上一覽無遺。

◎畫面翻攝東風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38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