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航班機雷達壞 紐航機近距導引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0/31 11:30

澳洲航空一架從洛杉磯起飛的客機,因為氣象雷達故障,在空中盲目飛行,後來跟著另外一架紐西蘭航空的班機,在這架紐航飛機的引導下,一路橫越太平洋,轉降奧克蘭修好雷達後,最後順利飛抵目的地雪梨,結束10多個小時的飛行。

從旅客拍下的照片看到,中間上方的物體,就是負責引路的紐航客機。

在紐航飛機的引導之下,澳洲航空這架波音747-400客機,沒有因為雷達故障而失去方向,反而是一路平安的飛到了奧克蘭,修理好雷達後再飛到雪梨,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4小時到達,但總算有驚無險,順利抵達目的地。機上乘客:「當時機長有廣播,然後機組人員也有告訴大家。」

29日當天,搭載200多名乘客跟機組員的澳航客機,從美國洛杉磯起飛後,大約3個小時,駕駛就發現,機上的氣象雷達故障。機上乘客:「當時機長就說,我們現在像盲人一樣,飛在太平洋上方。」

最後只好跟著一架同路線的紐西蘭航空客機聯絡,並跟著它飛行,兩架飛機保持在視線距離內,相隔大約1千公尺,飛越太平洋,途中,紐航客機不斷地將氣象資料傳送給澳航班機,讓班機不至於迷失方向,並且改道轉降奧克蘭,維修後飛往雪梨。

一場客機盲飛烏龍,總算平安落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客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33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