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庭蹺二郎腿 柯建銘遭法官斥責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洩密案,法院首度傳喚民進黨立委柯建銘!柯建銘說,4月16日和葉盛茂見面前,辦公室早就被搜索過;他是懷疑調查員裝了竊聽器,才請葉盛茂打電話去詢問,根本沒提到花蓮三棧弊案的搜索行動;但柯建銘卻因為太老神在在,蹺起二郎腿,被法官當場喝斥,罵他太不尊重法院。

前調查局長葉盛茂,究竟有沒有洩漏檢方的搜索行動?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首度出庭,堅稱就是沒有;因為在4月16日之前,他的立院辦公室早就被搜索過,因此沒必要再探聽檢調動作。

民進黨籍立委柯建銘:「2個調查局南機組的人,來(搜索)摸我電話的時候,到底是在裝竊聽器,還是在把竊聽器拔走,就是問這個事情而已。」

柯建銘說,他懷疑4月11日的搜索,調查局有偷裝竊聽器,才會請葉盛茂到辦公室,並當場打電話詢問南機組主任湯克遠,期間根本沒提到花蓮三棧弊案。

而柯建銘在庭上始終老神在在,還當庭大翹二郎腿,救因此遭法官當場喝斥,罵他太不尊重法院,柯建銘才趕緊正襟危坐。

而提到他身為民進黨團總召,不會去出席委員會質詢自家官員,因此才會私下和葉盛茂見面;這讓法官曾正龍不認同地說,立委怎麼會這樣當,把黨跟政府混為一談?柯建銘卻當庭回嗆,我知道我立委要怎麼做,似乎認為法官管太多。

柯建銘:「這是我問政的模式,也是我們立法院的事情,(法官)問我這個事情,沒道理吧,他們在查洩密案,特偵組洩密非常嚴重啊,我自己的案子就是這樣。」

損法官再批特偵組,柯建銘態度強硬,堅持就是沒有探聽搜索行動;而葉盛茂的供詞也和柯建銘相符,反而反駁昔日下屬湯克遠的說法,有沒有涉嫌洩密?又成羅生門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65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