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閨哭了! 投資連動債狂虧1200萬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1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雷曼兄弟宣布破產,國內不少投資人都踩到地雷,其中藝人蔡閨也受傷頗深,她說當初理專根本沒跟她說買的是連動債,如今投進去的1600多萬,只剩400萬不到,讓一向樂觀開朗的蔡閨投訴無門,今天對著鏡頭難過地哭了。

藝人蔡閨:「我拚命的要存錢,沒有孩子嘛,我還要養爸媽,沒有人養嘛,就是心痛,為什麼這麼相信他,搞成現在這個樣子。」

總是在螢幕前帶給觀眾歡笑的藝人蔡閨,再怎麼樂觀豁達的個性,這回也笑不出來,這麼多年辛苦工作的積蓄,沒想到全毀於一旦;就因為相信自己的理專,當初蔡閨她看也沒看,就在合約上面簽名,最近還是聽到不少朋友投資失利,這才拿出來瞧瞧,結果自己買的也是連動債,而且還是出問題的雷曼兄弟。

蔡閨:「我都沒有注意,它這裡還有打勾,這是誰打的勾,還有我4月20日簽的合約,為什麼上面寫4月23日。」

拿著合約去找當初的理專,得到的答案卻是愛莫能助,多年辛苦存下1600多萬的積蓄,轉眼只剩400萬不到,看著這些快要變成壁紙的合約,蔡閨她整個人都傻了。蔡閨:「很難賺耶,存了多久,積蓄全投進去了,對啊,很難賺耶,存好多年了。」

投資失利心情已經夠差,還被老公罵個半死,蔡閨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中,與同為受害人的網友,商討該如何求償,同時也告訴自己,日後再投資,一定要更謹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1441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