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娃娃丟菜籃模樣像鬼娃 嚇壞路人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2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中的主角鬼娃恰吉,真的出現街頭嗎?高雄日前有名男子,深夜行經街頭,被嚇了一大跳,因為他在路口看到一個閉著眼睛的洋娃,擺在舊機車的菜籃前面,當時四周相當昏暗,讓他覺得這場景根本像電影「鬼娃新娘」的翻版,將這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,不少網友點開被嚇到,還說照片拍得太清楚,實在嚇死人。

金髮、藍色衣,嘴角還微微上揚,露出詭異的微笑,深夜時分看到這畫面,讓人不禁毛骨悚然,高雄一名男子還真的被嚇到,以為鬼娃恰吉出現了。電影「鬼娃恰吉」片段:「你是誰?父親,母親,你們好。」

靜止時會閉著眼睛,大多在半夜行動,跟這個閉眼洋娃娃看起來真的很像,才會嚇到人,也因為場景太驚悚,被嚇到的男子拍下照片PO網,就有網友說點開被嚇到,因為真的太像鬼娃恰吉,也有人說感覺很驚悚,說男子拍得太逼真。

民眾:「晚上會呀,一定會受到驚嚇,會想說是不是妖怪之類的。」鄰近住戶:「有人晚上經過,想說怎麼一個頭在那邊,會害怕,你知道嗎,所以就先用塑膠袋蓋起來。」

鄰近的住戶說,洋娃娃已經放在這裡超過一個月,旁邊還有一顆人體模特兒的假人頭,兩個擺放在一起,深夜看起來真的很可怕,嚇壞路人,實在很沒公德心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娃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98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