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步道距離50公尺 綠嗆沖天炮突襲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鄭勝為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0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綠營人士揚言要用沖天炮,讓陳雲林聽到抗議聲音,由於圓山飯店後山步道出入口,距離飯店只有50公尺遠,因此警方在後山步道也設下重兵,各個出入口有員警24小時站崗,而且會對可疑人物進行盤查,想要突破警方看守恐怕不容易。

這回光是警力,警政署就動員7千人次,負責安全;從飯店牌樓,一直到大廳,都有便衣刑警站崗,同時後方的停車場,還有支援保警24小時待命。

由於飯店除了大門外,還有2個步道出入口,距離飯店也只有短短50公尺,綠營人士嗆聲將化整為零,從飯店後方步道,趁機混入會場施放沖天炮。警政署署長王卓鈞:「我們希望我們民眾,能和平理性來表達,如果是違反相關法律規定,就必須依法來執行。」

從步道進入,可以看見飯店後方,但是並沒有直接面對陳雲林住的宰相套房,在這放沖天炮直接攻擊機會不大,大門和這2個出入口,也將會管制車輛、人員進出;只要宣傳車,或是穿有印有政黨標誌衣服的民眾,都會被警方攔下盤查。

大批維安人員進駐圓山飯店,一整天忙著勘查路線,部署人力,因為飯店的面積實在太大,儘管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都是由正門進出,也有隨戶貼身保護,不過警方擔心發生突發狀況。

中衛區部分,霹靂小組、制服員警、國安人員混和編組,負責飯店大廳外的警戒;如此高規格的維安勤務,就是要避免張銘清攻擊事件再度重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6

0.0899

0.2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