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暴龍明星謝佳賢 「被告」身分約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0/3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米迪亞暴龍陣中,年薪高達將近400萬的強打謝佳賢,今天是以被告身分被檢調約談,令許多球迷感到震撼,這位球迷眼中認真打球的明星球員,之前在隊友被約談的時候,還曾經對媒體表示,有問題的球員自己內心應該很清楚,還說最好多拿幾支香拜拜;不過,今天竟然是以「被告」的身分被約談,很多球迷除了驚訝,還是驚訝。

還記得10月初,隊友被約談收押後,謝佳賢還曾說過這樣的話。暴龍隊野手謝佳賢(2008.10.9):「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,你有做的人家也已經都知道,對啊,所以說有做這件事情的人,我想他們可能香要多拿幾支。」

當時謝佳賢似乎對自己的清白很有信心,不過,今天卻是以「被告」的身分出現在板橋地檢署,讓很多球迷聽到這樣的消息都不敢相信;有球迷就說,希望不是真的,也有球迷說,如果是真的,中華隊史上最強的左打就這樣消失了。

謝佳賢的確在台灣棒壇佔有一席之地,除了杜哈亞運跟釜山亞運的國手之外,他在2005年拿下中華職棒全壘打王、打點王兩項殊榮,2006年的全壘打大賽,也擊退群雄拿下冠軍,今年更是完成本土球員,最快擊出一百支全壘打的紀錄。

現在謝佳賢的棒球之路要怎麼走,還有沒有未來?一切要等檢調的審問來決定,除非是當庭飭回,否則按照中華職棒的規定,只要是交保候傳或羈押,謝佳賢就得跟棒球說拜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佳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63

0.1403